Sunday, April 16, 2006

4月14日 星期五 阴

天黑沉沉,下着濛濛细雨,大气中弥漫着阴冷之气,令人起鸡皮疙瘩.我与妹妹站在地下铁的通道上,衣衫单薄,便觉得分外的冷.4月14日是受难日,实在是个难忘的一天. 平常热闹的subway,也许是放假的缘故,今天显得很冷清,稀疏地坐着两三人.我与妹妹坐在偌大的车间里,一边捧地图,一边问路.我们就象温室里的花朵,禁不起外界的风浪.转了2个小时仍然找不到医院,祸不单行.我们放弃,决定折回地铁.我大大咧咧的用"student card",刷地进入.这时一位女警察挥手将我们拦住,我的神经立即紧张起来,不好的预感.....果然他给了我一张罚单,我尽力解释,但是于是无补.真是 我真是哑巴吃黄莲--有苦说不出.人生最可怕的不是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.而是这事不能做,你却不知道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