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6, 2006

自我介绍



我,性格开朗,活泼好动,似乎有着永远也消耗不尽的精力.对待任何事情从来也不马虎草事,当然投入到万卷书堆的我,自然也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!
书对于我而言是真挚的伙伴!我在书中寻觅''颜如玉,黄金屋''.热衷于外国名著的我在书的海洋里畅游,作家的文笔优美,精辟独解.置身有知识的世界仿佛是享受甘葲,沁人心脾的葡萄酒.我十分懒惰,父母总是唠叨说:我的女儿呀,你这么懒,该怎么办啊?幸运的是图书馆在家的附近,它成了我娱乐的好去处.
我喜欢看电影,看CD,连续剧.夜深人静的时候,沉湎在人物情节中,有时恶劣到会打通宵哦,但爱漂亮的女生千万别学我,否则第二天就会进化成熊猫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