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7, 2006

感动的小事    父亲 AUG 18 06

  人生的事情白云苍狗,年龄越是长大越不能掌握前方的道路.虽然不知道事态炎凉真正含义,也晓之一二.无论怎样,父母永远都与子女站在同一条线上,他们的爱是最坚定的.
  我寻找高中学校一直了无音讯,父亲默默地帮助,然而我总以为他漠视我的事情.那是昨晚的事情,爸爸与妈妈通电话,我从他们的对话中得知父亲一直帮我察访,四处询问.我听后心里十分愧疚,不由地鼻子一酸,泪水噙于眼眶里,一股不是滋味的感情涌上来.爸,我很抱歉说了不该说的话,对不起.

1 Comments:

At 6:39 PM, Blogger Henry Ruan said...

长大了,成熟了, 人与人之间多一分了解多好。让爸爸知道你的愧疚,他也会更了解你。我赞赏你的勇气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